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學會

國立屏東大學

幼兒教育學系系學會

imageimage

各位幼教學弟妹大家好:

歡迎您進入國立屏東大學幼教系這個大家庭,為了您的到來,系學會舉辦了分區迎新的活動,藉由這個活動您可以提早認識系上同學及學長姐,而您即將會接到各區學長姐的通知電話,希望屆時您能撥空參與。

系學會在開學之後也會舉行一連串的迎新活動,內容有:迎新宿營、迎新茶會、迎新卡拉OK、迎新球賽…等。除此之外,學校方面也會舉辦迎新演唱會、班際球類比賽、班際戲劇比賽…等活動,各個活動都是精采萬分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幼教系學會一定會秉持一貫熱情親切的作風,為各位幼教寶寶服務,在此祝福大家平安順利!!

學弟妹若有任何問題,可以請教學長姐,學長姐們會很熱意幫大家解決問題!也請學弟妹務必攜帶遮陽配備(雨傘、帽子或外套等物品),屏東的太陽可是無比熱情唷!!!laughlaughlaugh

imageimage

歡迎您追蹤我們的FB 或 IG,可以更加認識我們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