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延長徵稿】2023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

 

 

國立屏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

 

 

舉辦日期:112年11月11、12日(六、日)

 

稿稿件主題以研討議題為限

(一)幼兒發展學習理論與實踐,領域含括;

1.1 社會、情意、美感發展與學習

1.2 認知、語言、理解能力發展與學習

1.3 動作、感覺統合發展與學習

(二)後疫情時代幼兒發展與學習;

(三)學前特殊需求幼兒的發展與學習;

(四)從兒童權利公約(CRC)探討幼兒發展與學習;

(五)從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(SDGs)探討幼兒發展與學習;

(六)從教育神經科學探討幼兒發展與學習;

(七)其他與幼兒發展學習議題相關之研究。

 

論文徵稿重要期程

1.論文摘要徵稿截止日期:1128月11日。

2.論文摘要審查結果公佈:112831日前以電子郵件通知投稿者。

論文格式

請參考「美國心理學會出版手冊」(Publication Manual of 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)第七版之相關規定撰寫。

 

本學術研討會採用網路投稿方式,切勿以紙本投遞,所有資料請 一併寄送至nptuece.conference@gmail.com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收。

 

詳細內容(徵文摘要表、投稿者基本資料表、論文授權書)請下載學術研討會活動計畫書參閱

 

瀏覽數: